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我校音乐学院星光合唱团受邀参加2019中国(威海)国际合唱节

5月20日晚,2019中国(威海)国际合唱节启动仪式暨环翠区第46届5·23合唱音乐会在保利大剧院举行。我校音乐学院星光合唱团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当晚,星光合唱团演唱的《敕勒川》,风格明朗豪爽,境界开阔,时而婉转悠扬,时而雄浑高亢,时而热情奔放,时而动感洒脱,把现场观众带入了音乐的海洋。星光合唱团还与辽宁鞍山师范大学合唱团、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合唱团共同演绎了《我和我的祖国》,旋律响起,全场群情激昂,心潮澎湃,齐声同唱,祝福祖国,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5月22日下午,星光合唱团参加在幸福门广场举办的合唱团送欢乐下基层展演,带来歌曲《牧歌》和《如果有来生》,赢得了阵阵掌声。

5月23日晚,在威海大剧院举办的国内合唱团专场音乐会上,星光合唱团演唱《雨巷》,更是好评不断。中国合唱协会理事李培智评价说:“晚上你们的演出效果很好的,团队整体声音较和谐,声部也平衡,看来是训练有素。” 

本次活动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威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山东省音乐家协会、山东省合唱协会、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威海市文学艺术联合会、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联合会承办。来自俄罗斯、丹麦、爱沙尼亚等国家,上海、浙江、江苏等省市和省内区市的18个合唱团登台高歌,用优美动听的旋律,讴歌新时代,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献上了一场场令人震撼的艺术盛宴。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