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张承龙教授应邀出席“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艺术学理论学科建设”研讨会 暨2019浙江省艺术学理论学会年会

2019517日至19日,“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艺术学理论学科建设”研讨会暨2019浙江省艺术学理论学会年会在文化名城绍兴隆重举行。来自全国部分高校、研究机构的5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我校音乐学院院长张承龙教授应邀也出席了会议。

  本次研讨会围绕“艺术学理论核心课程建设及教学经验交流”、“一般艺术理论与门类艺术理论的关系”、“艺术教育的本土传统与当代视野”、“中国艺术史研究的问题与方法”、“艺术与文化批评的经典与热点”等问题展开。张承龙教授应大会组委会的邀请,担任了研讨会第一场的学术评议人并宣读了他提交的《构建“非物质艺术文化遗产”术语——“艺术学”学科建设补遗》的学术论文,引起了与会专家们的高度关注和热议。(音乐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