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音乐学院教授博士进企业 拓展专业服务行业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融合,更好地使高层次人才了解企业、融入企业,服务地方、服务行业,2019年3月15日,泰州学院音乐学院张承龙教授、刘江元教授、姚尉博士一行三人来到无锡圣谱斯琴行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该企业目前在岗教师52名,学生2000余名,是泰州学院音乐学院长期合作单位。教授博士们深入教学一线,详细了解目前企业运作情况、行业实力以及相关人才培养方案,调查了企业当前需要何种服务、哪方面的音乐人才。反馈会上,教授博士们针对企业教师在实际教学中碰到的一系列问题,耐心专业地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得到企业教师们的热情欢迎。

本次合作的成果主要有:

1.掌握企业急需人才信息,对音乐学院调整应用型大学生培养方案有重要参考价值。

2.帮助企业教师理清相关教育观念,减少教育教学失误。(音乐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