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工作

我院关工委参与听课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听课评课工作是提高教学水平,保证教学质量的关键环节。近日,音乐学院关工委委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学院督导听课工作,为促进青年教师尽快成长助力。

翟红锦老师是我院关工委委员,教学经验丰富、教科研成果丰硕。2019年春学期开学至今,翟红锦参加了王宇、刁冠南、孙颖、徐萌等青年老师的听课评课活动,帮助这些刚入职的新教师,分析课程特点、设计课堂形式、纠正教态教姿、分享教学艺术、强调“课程思政”,充分体现出了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对年轻教师成长的关心和爱护,发挥了关工委对青年教师成长的传帮带作用。(文字:陈志峰)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