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音乐学院举办首届“十佳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

为树立优秀学子典型,展现大音学子风采,我院于12月初启动首届“十佳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12月19日晚,入围最终评审会的10名同学在C2120小剧场展开最终角逐。学工处蒋凤锁副处长、院党政领导班子担任评委,近200名师生参加活动。

参评学生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自强不息、全面发展、多才多艺等某些表现突出的方面入手,通过讲述自己在大学期间思想、学习、能力、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自立、自强、自信的优良品质和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积极态度。最终,综合网络评分和现场得分两项成绩,雷明昊、刘彦君、高明、谷晨露、周影慧、张月等六名同学获得“十佳大学生”年度人物,惠淼、张子怡、蔡晨轩、戴世杰荣获“十佳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最后,张承龙院长进行了热情洋溢的点评,他对评审活动的引领性、感召性给予了高度称赞,他为参加评审的十位同学高度点赞。同时,他勉励其他同学们能以“十佳大学生”为榜样,向他们学习,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