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音乐学院召开2018年省学科竞赛座谈会

12月19日,音乐学院在C1211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八届江苏省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基本功展示活动和第七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座谈会,两赛参赛选手、指导教师及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江元主持。

此前,学院参加2018年第八届江苏省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基本功展示活动和第七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分别获得团体三等奖和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座谈会上,副院长刘江元首先汇报了学院参加两赛的具体情况和各分项成绩,接着参赛学生朱星星、刘心乐、田卓灵、骆明宇四位同学就自己参赛的训练过程、参赛收获、进步提高等谈了自己的亲身感受,对指导老师们辛勤的指导和付出表示感谢。指导教师闫昱、树文红、张思艳、陈伟、刁冠南分别就学生参赛训练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分析和交流,对进一步改进师范生培养的课程设置、教学效果、目标达成,就进一步如何打造下一届的音乐教育专业基本功展示活动和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张承龙院长充分肯定两项比赛取得的成绩,对获奖的同学和全体指导教师表示祝贺,比赛成绩的取得与同学们敢于拼搏、刻苦努力的精神和指导老师们扎实严谨、不畏艰辛的认真辅导分不开,是学院高度重视、大家齐心协力的结果。学院领导班子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刻苦学习,再接再厉,也希望同学们把这种勇于参赛、为学院争光的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位学生,进一步提高学习的含金量。

本次座谈会对学院如何打造下一届省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基本功展示活动和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对促进学院师范生培养改革、提升新师资培养质量、进一步为基础音乐教育提供人才支撑将起到积极的作用。(音乐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