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音乐学院赴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11月28日上午九点半,音乐学院院长张承龙、副院长刘江元率领教研室主任一行赴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展开调研及教学活动。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方祝根首先代表艺术学院全体师生致欢迎辞,随后方书记、李荣院长向我院调研团介绍了泰职院艺术学院的办学规模、专业设置、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情况。随后我院就艺术实践、考核评价体系、舞蹈学专业设置、理论课程设置等专业实践问题展开了调研。

调研结束后,方书记和李院长带领调研团一行参观了艺术学院琴房、舞蹈房、演奏厅、录音棚、校企合作成果等。

这次调研活动既加深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为我院进一步拓展艺术实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的理念提供了借鉴经验,也为我院未来二期工程的艺术楼建设提供了重要参考。(音乐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