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特殊日子特殊党费

    为庆贺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在校党委庆“七一”“七个一”系列活动倡议之际,6月29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在C112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在特别的日子,用特别的方式展现了党员的党性情怀。

    全体党员首先面对鲜红的党旗,激情豪迈地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签订《音乐学院教师党员公开承诺书》,以教师和党员的名义郑重承诺:以创人民满意学校、当人民满意教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人生奋斗目标。

    来自云南大山的女大学生,我院入党积极分子高思菱简要的介绍了自己家乡教育方面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现状,每一名党员决定上交一次特殊党费,对口支援云南红河州元阳新街镇中巧村基础教育事业,累计捐助3900元。7月10日,由我院三名党员教师带队的“哆唻咪”义教暑期社会实践分队将带着大家的深情厚谊远赴云南开展为期21天的支教活动,通过“一期义教”、“一场义演”、“一个调研”、“一份爱心”、“一个结对”等方式将支援工作做实做牢做久。

    学院党总支李中明:“我们以后要多开展这种活动,要用亲身体验的方式让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行动起来,到践行活动中去体会、去思考,让党组织生活更具有教育意义”。(音乐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