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我院沈亚成功举行校“大学生讲坛”首讲

    日前,由我院沈亚同学举行的“大学生讲坛”活动在2108阶梯教室成功举办,这也是校团委“大学生讲坛”的首次亮相,为其他学院“讲师”开了一个好头。

    沈亚在讲台上侃侃而谈,台下观众如痴如醉。他说,公元1000年至公元2000年间,中国的三个事件被世界认为具有巨大影响,并入选人类历史进程中的一百件重要事件。第一个事件:1100年,火药武器的发明。第二个事件:1211年,成吉思汗的帝国。第三个事件:1934年,长征 。2018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2周年为纪念长征胜利、弘扬长征精神,本周三的大学生论坛上,来自音乐学院的沈亚同学带我们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越的长征历程,发扬中国共产党伟大的革命精神。沈亚同学在演讲时,将内容分为了5各部分,分别是:回顾一段“红色”历史;观看一组“红色”影像;欣赏一幅“红色”书画;聆听一首“红色”歌曲;荐读一本“红色”好书 。在台上,沈亚同学激情洋溢的一番演讲感染了许多人,促使这场大学生论坛取得了圆满成功。一条长征路,走出了一支越战越强的红军队伍;一部长征史,就是一部用生命写就的慷慨壮歌。长征的英勇足迹镌刻在人类追求解放的历史长卷中,始终为中国人所铭记!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