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新莲花社区党员走进我校党校课堂

   3月21日下午,音乐学院第5期党校培训班在艺术楼C2404教室隆重开讲,全院4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值得一提的是,新莲花社区7名党员同志也走进我校党校课堂。

   本次党课,党委宣传部部长吕林教授做了题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新党章导学》的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蔡桂如教授做了题为《中共十九大精神解读——牢记历史使命,再创时代辉煌》的专题讲座。新莲花社区党员在党支部李银宝书记的带领下,与青年大学生端坐一起,认真听课,详做笔记。

   培训结束后,社区党员普遍认为,与大学生一起听党课很兴奋、很新颖,效果也很好。高校教授的党课理论性强、信息量大、水平高,他们的讲授幽默风趣、深入浅出、循循善诱。这种党课对增强基层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党员素质帮助极大,希望有机会能经常来学习。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深入落实服务泰州行动计划,该院党团组织和学工部门在与新莲花社区党团合作共建基地挂牌的基础上,由陈志峰老师为新莲花社区党员冬训送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讲座,并共同举办学雷锋志愿活动。这次又主动邀请社区党员走进我校党校课堂,聆听到专家教授的高质量讲座;同时,依托新莲花社区,让本期47名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参与社区创建、志愿服务工作,人人必须下社区完成一份“实践答卷”。4月中旬,该院还将邀请社团团干来校参加“唱红歌宣誓言立大志”团日活动,通过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共建,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互利双赢。(音乐学院郭蕾)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