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11月8日下午,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在C1121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各党员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联系自身的实际工作,以“立足新时代、争取新贡献”为主题开展了深刻的研讨交流。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报告为教育事业指引方向,要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提升自己,工作中更需勇于探索、勇于创新;要爱岗敬业、加强学习、为人师表、与时俱进,做学生的楷模;要以最美教师为目标,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做最美教师、做合格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从自身工作出发,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做事,更好为老师服务;要进一步学习党章党规,勇于接受批评,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

教工支部书记刘江元谈到,十九大要求全面增强执政本领,我们要积极谋划,恪尽职守,勇于解决学院面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存在的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建设以及体制机制问题。

党总支书记张丽谈到,要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伟大中国梦,需要我们真干、实干,要务实做好各项工作,加强自身学习,争先创优,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为新时代做新贡献。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美林参加了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王校长谈到,十九大报告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目标、思想和路径,具有很强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学习十九大报告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一要加强学习,要学习报告中关于教育,特别是关于高等教育的理论思想;二要加强研究,要研究学校、学院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寻找解决对策;三要敢于担当,要敢于做事,要制度先行,形成规矩。

最后,王校长再次强调,要按照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上赵茂程书记提出的“全校上下‘学’起来”“全体教师‘教’起来”“党员干部‘干’起来”的三个要求,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努力推进本科合格评估建设,努力推进新时代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音乐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