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音乐学院赴泰州市福利中心举办党日活动

323日下午两点,音乐学院党总支赴泰州市福利中心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音乐学院全体党员,爱心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丰富福利院老人们的晚年生活,音乐学院精心准备此次党日活动,节目贴近老人,丰富多样。有民乐表演,民族舞表演,现代京剧,还有展示年轻人活力的流行舞表演,现场气氛热烈。音乐学院教师党员丁爱华教授的独唱《世纪春雨》表演之后,现场一位老奶奶上台表演了一首《打靶归来》,将气氛推向高潮。

这是音乐学院连续第三年赴福利中心开展此项活动,现场的老人们都还记得音乐学院师生,亲切地握手,相约明年继续开展活动。“修艺养德 知行合一”是音乐学院培养学生的方向和理念,也是音乐学院将专业特色与思政工作有效结合的方式之一。(音乐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