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音乐学院代表泰州学院参加江苏省大学生音超联赛

10月21日,江苏省大学生音乐超级联赛城市赛八强赛在苏州大学隆重举办,此次比赛由苏州对战泰州,我院八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我校派出周子钦,周舟,于庆文,何可,戴世杰,李雨,耿闯,崔恩浩八位灵魂实力歌手代参赛。他们将自己对歌曲的理解与自身的情感,倾情演唱了《白兰鸽巡游记》,《万水千山总是情》,《追梦赤子心》,《别找我麻烦》,《流浪记》,《趁早》,每一首歌都被歌手们唱出了各自的特点,让人回味无穷。12级周子钦同学演唱《白兰鸽巡游记》,他的歌声就好似白兰鸽一样,纯洁干净。14级于庆文携手15,16级学弟深情演唱《追梦赤子心》,他们的歌声雄厚有劲,唱出了青春活力,唱出了勇敢奋进的力量。16级崔恩浩同学用深沉嗓音,为大家带来《趁早》,磁性的声音让人听的心起波澜,对他的演唱铭记于心。

该项活动受到了全体师生的关注与欢迎,此次参赛,充分体现了我校对音乐学院学生实力的认可与肯定,也增强了我院与其他学校的交流。(音乐学院宣传部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