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音乐学院举办塔拉索娃教授声乐大师班讲座

10月25日下午三点,“俄罗斯阿斯拉特罕国立音乐学院塔拉索娃教授声乐大师班讲座”在艺术楼C2120音乐厅隆重举行,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出席。此次大师班活动由声乐教研室主任周振惠主持,姚尉博士翻译。

我院数名声乐专业的学生上台演唱求教,塔拉索娃教授从作品的风格、情绪以及演唱技巧等方面对不同时期的声乐作品作非常细致的讲解,并亲自示范演唱。她幽默的语言、精湛的演唱技术、扎实的教学经验赢得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拉索娃教授声乐大师班是俄罗斯阿斯拉特罕国立音乐学院访问我院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与我院尝试建立国际合作办学的一次交流,此次活动是音乐学院师生一次开拓国际视野的契机,也是音乐学院声乐教学改革的一次有效参照。(音乐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