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音乐学院举办米哈伊洛夫教授钢琴大师班

10月24日下午,音乐学院迎来了俄罗斯阿斯特拉罕国立音乐学院代表团,这是音乐学院开展国际合作办学的一次有效尝试。下午三点,米哈伊洛夫教授钢琴大师班活动正式拉开此次系列活动的序幕。音乐学院全体师生与俄罗斯代表团齐聚C2120,共同开展音乐交流活动。

音乐学院院长张承龙首先代表音乐学院热烈欢迎俄罗斯阿斯特拉罕国立音乐学院代表团,并向远道而来的客人介绍音乐学院的发展情况。阿斯特拉罕国立音乐学院校长马斯特坎诺夫首先感谢泰州学院音乐学院的盛情邀请,并介绍了阿斯特拉罕国立音乐学院的地理位置、专业设置以及中国留学生在该校的学习情况,热忱欢迎音乐学院师生前往交流学习。

米哈伊洛夫教授钢琴大师班由钢琴教研室主任陈伟主持,音乐学院姚尉博士翻译。整场大师班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先后有四名学生上台演奏了莫扎特、肖邦、德彪西的作品,米哈伊洛夫教授从作品风格把握、演奏技术要求、乐句的处理等方面对学生作了悉心的指导。

此次活动为师生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也为音乐学院开展国际合作办学作了初步探索。通过此次交流活动,音乐学院将会吸取国际音乐教育的经验,结合自身的特色,努力打造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的音乐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