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音乐学院荣获泰州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优秀团队

9月21日晚,“实践归来话收获”泰州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交流评审活动在A2108举行。教务处、学工处、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审。全校各院系团总支负责人与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观摩了活动。经过紧张的答辩,“泰州古乐探源”暑期社会实践队荣获校级优秀团队。

我院“泰州古乐探源”团队由高菲菲主任,倪高峰博士组建,19名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组成。此项活动旨在调查泰州古乐的现状、源流、艺术风格,激发学生热爱传统音乐,学习传统音乐的热情。7月1日至4日,泰州学院音乐学院“泰州古乐探源”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分别走进梅园、桃园、文会堂和泰州市城隍庙,开展“泰州古乐”调研活动。

此次活动,江苏经济报、泰州日报、泰州晚报、泰州市新闻夜班车、泰无聊网站等多家媒体对我院实践活动做了深入报道。

通过此次“泰州古乐探源”活动,学生初步领略了一代艺术大师的风采,艺术人生,深刻体会到传统音乐的魅力,民间乐人高超的音乐技艺,以及音乐史上中、西音乐碰撞的现代体现,对于整理古乐、学习古乐、研究古乐以及今后推广泰州当地传统音乐走进校园有着重要的意义。(音乐学院 倪高峰)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