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频道栏目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音乐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暖心关怀线上学习

        328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江元、院长张承龙、党总支副书记陈小梅和辅导员一行5人深入宿舍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况。

   学院领导仔细检查学生线上学习、师生交流互动情况,询问学生对线上课的意见及相应要求。鼓励同学们劳逸结合,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心健康。在走访毕业班宿舍时,特别关心他们的论文撰写进度和就业状况。鼓励大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树立理性的择业、就业观,调整心态和期望值。

   学生们都纷纷表示积极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信心,守望相助,共筑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丁加琪)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