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音乐学院召开2022版培养方案修订评审会议

530日上午,音乐学院召开了2022版音乐学、音乐学(师范)、舞蹈学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评审研讨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承龙主持,书记刘江元、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严格对标教育部高教司新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与《江苏省中学教育专业认证标准(第二级)》两个纲领性文件,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各专业培养方案撰写人分别从培养目标、专业特色、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等9个方面对培养方案修订做了详细汇报。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对标标准,结合专业发展趋势,针对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中存在的不足,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设置以及实践教学环节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修订意见。

音乐学院对人才培养高度重视,围绕以人才培养为中心,遵循“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的思路,认真严谨打造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后的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将更好地规范人才培养过程,优化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彰显我院各专业人才培养特色,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打好坚实基础。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