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频道栏目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泰”美时光遇见你 ——音乐学院举办“职”导未来讲座

为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大学生复杂的就业形势,帮助大学生了解留泰政策,提早做好职业规划,助力学生提高就业能力。515日晚泰州市人才中心副主任魏长茂应邀为音乐学院全体学生作了题为“‘泰’美时光遇见你”职业指导讲座。

魏长茂从当前就业形势、“泰爱才”等你来、面试技巧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讲座结合大量案例和数据,客观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从各项职业能力培训到丰富的补贴补助,深度解读了留泰就业的相关政策。同时还分享了公务员面试中常见的几种类型和应对技巧,拓宽了同学们的求职思路,提高求职技巧。

同学纷纷表示,要及早进行职业生涯规划,面对当前严峻就业形势,要树立多元化的就业思维,积极主动就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