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我院举行音乐学(师范)专业毕业论文专题研讨会

323日下午,我院在艺术类C1121召开了2023届音乐学(师范)专业毕业设计(论文)选题研讨会。张承龙院长,刘江元书记及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研讨会就2023届音乐学(师范)专业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题目的拟定、研究方向等进行了研讨。张承龙指出部分论文题目太大、范围太广、研究方向不明等问题,要求本届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必须符合专业论证要求,聚焦对“教育教学”的研究,体现“持续改进”理念。参会老师积极讨论,逐条提出修改建议。刘江元要求每位老师严格把关论文拟题,高质量完成本届毕业论文(设计),切实提高师范类专业毕业论文(设计)对毕业要求、培养目标的达成度。

本次研讨会较好地促进了师范类专业毕业论文(设计)面向基础教育的内容与过程管理,有效践行了师范专业认证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