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频道栏目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我校邀请专家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题讲座

217日下午,我校邀请淮阴师范学院周平部长做《师范专业评建工作的实践与思考》专题讲座,校教育教学评估中心黄华主任、教务处潘小明处长、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参加现场讲座学习,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师范专业负责人进行线上学习。

周平教授介绍了认证现场考查工作须知及注意事项,分析专家进校的考察重点,并对重要的指标和支撑材料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出我校认证材料存在的一些认识误区。讲座加强了我校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理念的理解,厘清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思路。对明确各职能部门、教学分院以及广大教师在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中的职责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