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色建设

特色建设

学校召开音乐学师范类专业认证研讨会

2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D1801召开音乐学师范类专业认证研讨会。参会人员有教务处潘小明处长、教育教学评估中心黄华主任及相关人员、音乐学院刘江元书记及部分教师。

刘江元向大家介绍了前期自评报告的撰写、支撑材料的收集和专家进校前后安排的设想等工作,梳理了在人才培养方案、毕业要求达成度、师资队伍建设、支持条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相应的整改措施做了介绍。潘小明认为我们要坚持师范特色,积极开展调研学习,研读认证标准,理解认证工作理念,积极开展自评自建工作。黄华表示,我们要精心打造音乐学师范类专业认证模板,推进学校其他师范专业认证,同时以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全面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专业办学水平。

研讨会各抒己见,使大家对师范类专业认证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工作思路也更加清晰,为我校提高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师范类专业内涵式发展加深理解,较好地推进了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