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我院学子在江苏省第十届师范生基本功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在江苏省第十届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我院18级学生倪虹雨、田若雨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有29所学校参加,比赛项目包括基础知识与应用、通用技能与专业技能三个部分,都是音乐教育专业的核心技能展示,考验的是每一位学生将来走上讲台的基本能力。

  我院对此项比赛高度重视,抽调优秀指导老师,加强日常训练备赛;学院领导坚持每周参加观摩,及时给予指导并为选手鼓劲打气;指导老师更是克服各种困难,经常加班加点,反复打磨应对方案,落细落实各项准备工作。针对比赛时间因疫情一再推迟的特殊情况,我院及时调整训练计划,深挖细抠比赛细节,帮助选手始终保持良好的临战状态,最终我院选手在比赛中不畏强手,顶住压力,获得佳绩,充分展示了泰州学院学生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教师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承办,是我省为数不多的由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内容最全的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各校参赛选手分专业按比例以学校推荐和随机抽取相结合的方式确定。比赛内容包括基础知识与应用、通用技能和专业技能。此次比赛是省教育厅对各高校音乐教育专业的一次教学检查,也对我院音乐教育专业发展与建设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张思艳)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