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色建设

特色建设

我院教师在省首届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获佳绩

128-10日,由江苏省教育厅组织举办的江苏省首届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大赛在苏州大学举行。我王宇、朱子君老师荣获个人全能一等奖,王雪澄、姚尉老师获个人全能三等奖,其中王宇老师和姚尉老师获得最佳单项奖,泰州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面向全省高校艺术教师,旨在充分展示新时代高校艺术教师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本次比赛共设艺术师范教育组、专业艺术教育组和公共艺术教育组三个组别,并有教学展示(微课)、专业技能展示、审美和人文素养展示(经典作品赏析)三个项目。包含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大学、苏州大学等在内的高校选派参赛教师及相关专家近400人。

我院教师凭借着出色的表演能力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并且将以此次基本功大赛为契机,深化基层教学改革,全面推行和加强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以学生发展成效为导向,注重对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着重体现于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的人文素养。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