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频道栏目  滚动图片

滚动图片

我院风者工作室举行辅导员沙龙活动

12月11日上午,我院风者工作室在艺术楼1121会议室举行了辅导员沙龙活动。学工处蒋凤锁副处长,院党总支李中明书记、刘江元副院长,以及20多名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活动。风者工作室主持人陈志峰老师主持活动。

在主题报告及分享环节,2020年度江苏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潘一静老师结合参加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以及辅导员工作实践,做了题为《辅导员——编织青春梦想的人》的主题报告,日积月累的勤勉、求真务实的作风、孜孜以求的定力、久久为功的执着震撼了每一位学工人,具有很强的启发意义蒋凤锁要求辅导员找准定位、加强积累、争创品牌。

工作室还组织大家对我校拟修订的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