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校领导参加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重温历史,奋勇向前”专题学习会

71日,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发表4周年。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重温历史,奋勇向前”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云燕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参会同志们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讲话精神融入学院思政教育中,要在日常生活中关注、关心、关爱学生,做学生的知心朋友,引导青年学生励志明德、攻术践行,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要做政治的明白人、做思想的领路人、做业务的内行人、做工作的实在人、做发展的排头人、做群众的贴心人、做抗疫的守卫人、做生活的正派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更加信心百倍地投身于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坚决高质量完成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进泰州学院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赵云燕对大家的学习心得表示肯定。同时,她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关于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深化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方案》、《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深化国有文艺院团改革的实施意见》等6个文件,并对学院迎评工作和毕业生工作作了指导。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