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端午送温情,我院关爱传导再发力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递真情爱心,622日中午,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在院党总支的策划指导下,院分工会联合城南街道学院社区工会举办了“‘音’为有爱万‘粽’一心‘疫’路同行共克时艰”主题活动。学院社区工会顾凯主席,院党总支李中明书记、学工支部郭蕾书记,院分工会陈志峰主席、曹兆莉委员,社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抗击疫情是一堂生动的实践课,院绝大多数学子在战“疫”严管中经受了考验,在磨砺和锻炼中得到了成长。当然,漫长的坚守也会使一部分同学产生畏难思想、不满情绪。何以解忧?唯有关爱。为深入贯彻校党委“关爱疫情下的每一个学生”的指示精神,院开动脑筋,开拓进取,充分调动和利用社会资源关爱传导再行动、“阳光学工”再发力。继新莲花社区捐助的第一批物资发放到每一名学生后,学院社区也积极响应、奉献爱心,送来了600份香熟粽子和新鲜水果。当日下午,这批承载文化、赋予爱心、蕴含真情的慰问品很快被送到了每一名师生的手中。该院两次发放的物资总价超万元。令人感动的是,学生们还“省”出部分物资送给了在校园角角落落默默奋斗的“保安叔叔”“保洁阿姨”“宿管妈妈”等,将这份关爱在校园里不断传递。领取特别“礼物”的2019级新生金映田说:“封闭式管理尽管带来诸多不便。但将心比心,老师们总是设身处地为我们着想,想方设法帮我们服务,发热有人问,出诊有人陪,闹心有人伴,我感觉他们比我们辛苦多了。我们要理解他们,配合他们,支持他们。这个端午节很特别,不变的是吃到了香喷喷的粽子。谢谢老师!”当晚,师生们的各种深情表白刷爆了朋友圈。

据悉,疫情之下,学院通过夯实关爱传导工程,关心防控严管下的每一名学生,充分尊重、积极回应、尽力满足学生们的合理诉求,用爱换爱,以心换心,积极疏导,凝聚力量,促成师生共识的最大公约数,绘就共克时艰的最大同心圆。关爱之下,融洽之中,抱怨少了,理解多了;违纪少了,幸福多了。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