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关工委开展“大手牵小手”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的专业发展,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623日下午,关工委张丽老师来到我院,在C1121会议室为我院学子开展“大手牵小手”专业指导活动。院关工委主任陈志峰,学生支部郭蕾书记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张丽倾心指导了来自19音师2班的罗雨承同学和陈菱两位同学。陈菱用古筝弹奏了《秋望》,张丽在一旁仔细的听着,有不完美的地方,就上前耐心讲解,从勾托抹挑到起势表情,循循诱导,面面俱到。接着,罗雨承同学用琵琶演奏了《春雨》,张丽对其指法、节奏、情感等一一做了指导,最后还亲自示范。整个氛围融洽温馨,体现了浓浓的师生情谊。两位同学表示,张老师技艺精湛,魅力四射,指导有方,受张老师的指点,有种拨云见日、茅塞顿开的感觉,十分受益。

大手牵小手,一起大步走。我院关工委着眼于青年学子的成长成才,致力于促进学生德艺双修。参加此项活动的雷明昊同学说,老师的大手就像是黑暗中的火把,牵引着我们,温暖着我们,带领我们走向更好的未来!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