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与博学教育培训学校签订合作协议

在前期审核材料、实地考察的基础上,6月24日,我院与泰州博学教育培训学校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峰、学工办主任郭蕾参加了签约活动。

博学教育培训学校于2016年由泰州学院优秀毕业生耿芳慧创办的。博学教育是一所长期致力于各种学科知识提升的培训学校,开设语言表演课程、素描、舞蹈、钢琴等艺术类课程,同时还面向全国各地开设:家庭教育父母课程,在当地称为“文艺综合体”、“教书育人,育人为本”的民办培训学校。学校具有优秀的师资,聘请专业、全职老师授课,每一位教师都认真负责,确保了培训的科学性、专业性和权威性。

近年来,博学教育培训学校在实习生培养、毕业生就业签约等方面表现突出,逐步发展成为我院优质实习就业基地。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