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校领导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61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云燕来到我院,深入教师课堂教学、参加联系班级主题班会、走进学生公寓寝室,调研指导各项工作,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提升战力,确保党委部署落到实处。党政领导陪同。

赵云燕认真听取了贾大鑫老师的《钢琴基础4》、张承龙教授的《声乐4》等课程,做了详细的听课记录,并于课后与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赵云燕指出,在确保“防控”和“迎评”的双重压力下,学院要处理好确保教学质量和做好迎评准备“两只手”的关系,要把好线下线上教学的两个基本面;教学中,要结合音乐学专业特点,深度推进学校“两对话两评议”青年教师思政体系建构项目,努力做好“课程思政”工作。

赵云燕是18音乐学4班的校领导对接班级。在观摩了该班“学业指导主题班会”后,赵云燕认为,刁冠南老师的班会课应时而为,具有针对性,富有实效性。她指出,班会是辅导员班主任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加强班级管理的的有效形式和重要阵地。班会课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青年,坚持将连续性与及时性、目的性与创新性、守正性与感染性、多样性与趣味性相结合;她勉励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寄语,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修艺养德、知行合一,胸怀人民、胸怀国家、胸怀梦想,把青春的理想与国家的梦想紧紧相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随后,赵云燕又马不停蹄来到女生公寓G楼,深入学生寝室,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赵云燕与同学们热聊学习生活,畅谈人生理想,她勉励同学们要适应疫情下的学习方式,调整心态、勤奋自律,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赵云燕要求,学院要进一步巩固宿舍文明创建中已取得的成果,扎实推进《泰州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实施方案》,为创建省文明校园提升贡献度;学院要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严管下的每一名学生,积极回应和充分尊重满足学生们的合理诉求,团结师生,共克时艰。

赵云燕还对学院亟待解决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