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与曲和堂艺术培训中心签订合作协议

616日,在院关工委牵线搭桥下,经过学院前期审核材料、实地考察,我院与泰兴曲和堂艺术培训中心在其九拍音乐体验中心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举行“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院关工委张丽主任,院党总支陈志峰副书记、学工办郭蕾科长参加签约授牌活动。

曲和堂艺术培训中心负责人王慧系我校优秀毕业生、知名校友。王慧自2011年毕业后,于2013年创办了自己第一家泰兴市福莱哆琴行。2016年开设第二家校区,并加盟全国知名教育品牌九拍架子鼓音乐培训。2017年经教育局和民政局审批成立成立曲和堂艺术培训中心学校(民办学校序列),同年加盟全国知名钢琴教育品牌辛巴星钢琴,第三家校区开业。2018年,第四家在泰兴万达校区开业。2019年底第五家在连云港开业,同时开启加盟店模式。目前,曲和堂在泰州海陵区、靖江市、高港区,连云港海州区共有加盟校4家、直营校5家。今年6月将启动第六家校区,直营校员工近40余名、学员近千人。王慧孜孜以求,奋发进取,还成为艺巢商学院、添羽招生公司等业内品牌的王牌讲师。

在签约过程中,还与我院2018届毕业生,现在曲和堂工作的章霄、刘冕、李云南、储玉,2020届毕业生徐梦等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勉励他们多学习、多思考,为艺术教育奉献青春力量。

近年来,曲和堂艺术培训中心在实习生培养、毕业生就业签约等方面都表现突出,已成为我院优质实习就业基地。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