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举行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2020523日上午,音乐学院在艺术楼举行了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音乐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全部指导教师参加了答辩。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按期顺利毕业,本届毕业生论文答辩采用观看学生答辩PPT和学生录屏回答问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领导对此高度重视,答辩委员会提前对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了审核,并给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学生根据修改意见整改,并制作答辩PPT,答辩教师认真负责,顺利地完成了本次论文答辩任务。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是高校教学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本次答辩,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规定流程进行,程序规范,答辩小组成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了评判,不仅检验了同学们四年间的学习成果,而且有效保障了毕业生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