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2020年校级文明宿舍创建工作部署云会议

为充分发挥宿舍文化在学生成长成才中的育人功能,推动学校学风建设,521日晚8点,由我院自管会主席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峰、团总支书记郭蕾以及辅导员丁加琪老师组织17-19届全体宿舍长就关于开展2020年校级文明宿舍评选工作召开视频云会议。

会上丁加琪老师从今年评选的细则变化和具体创建评选标准对《关于开展2020年第二季度文明宿舍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提出此次评选要求较去年会更加严格,希望大家继承并发扬学院宿舍文化创建的优良传统,展示学生宿舍个性风采。

陈志峰从疫情防控管理、迎评工作、文明素养、学生安全等方面阐释了宿舍文明创建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从思想政治、查漏补缺、对标找差、以建促改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议,同时希望同学们保好招牌、守好底线、建好家园。

最后,郭蕾指出,希望各个宿舍积极参与校级文明宿舍的评选,重视今年创建工作,一方面这是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内容,另一方面也是作为推进我校学风建设,迎接合格本科院校评估工作的重要工作环节。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