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以多种形式访谈关爱疫情下的在校生

我院从4月19日起,两批共计191名学生按照学校统一部署顺利返校,本着一切从学生出发,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原则,学工部门利用班主任会议、师生座谈会、一对一面谈、网络交流等形式与学生交流,深入了解学生所需所想,切实为学生答疑解惑、解决问题,为疫情之下坚持到校学习的学子注入了信心。

5月5日上午,学工部门联合教务部门再次举行面对面的座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志峰,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郭蕾,教务科朱欣伟科长、辅导员丁加琪及1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座谈会上,学生畅谈学习生活情况,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朱欣伟对线上线下课程学习、补考安排、学位获取条件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读。陈志峰对学生提出的食堂餐饮、志愿服务、宿舍除虫、深夜施工、宿舍墙面掉灰、体育锻炼、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开展等问题认真做了记录,承诺能处理的即刻处理,需要协调的向学校有关部门及时反映。最后,陈志峰对于同学们能够敞开心扉、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和提出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对于同学们强烈的责任心和浓厚的主人翁意识表示高度赞赏,并鼓励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保持进取心。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