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工作

院关工委委员共商关工委工作

1226日上午,院关工委陈志峰、张丽委员在C1116办公室共商关工委工作。

陈志峰向张丽副主任通报了2019年关工委工作。2019年,在校院关工委和各位委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新成效,关工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在主题教育活动、社团指导、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为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做了大量工作,被评为优秀等级。校关工委徐金城副主任称赞我院关工委“围绕党的中心工作来规划关心下一代工作,有创新、创造,有新思维,有新方法”。

张丽副主任在关工委人员架构、活动安排、品牌创建等方面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院关心下一代工作能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短板、促平衡;抓特色、创品牌;抓组织、强基础,不断提升关工委工作质态,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音乐学院作出新贡献。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