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一行来我院慰问并指导工作

17日上午,临近期末,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同志来我院慰问学工人员,并对学生工作提出了希望。校学工处蒋凤锁副处长陪同。

鲁学军副校长一行对音乐学院2019年度学生工作取得的巨大突破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音乐学院党政领导对学生工作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关心,希望音乐学院尽快补齐短板,查漏补缺,在迎评工作中做到不失分、不落位,有特色、有加分。他要求音乐学院要将

立德树人作为第一职责,深入扎实地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他勉励音乐学院抓着学工发展的良好势头,稳扎稳打,稳步前行,为我校阳光学工建设增光添彩。(陈志峰)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