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我院举办第七届学生会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为提高学生会成员的积极性,对本学期学生会成员劳动成果进行总结及表彰,我院于202015日下午3点在2120举行了第七届学生会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峰、团总支副书记郭蕾、辅导员丁加琪以及学生会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王苗同学带大家重温入学生会誓词拉开帷幕,会议开始由学工办老师为获得优秀干事和优秀干部的同学颁发证书,并希望其他同学都能够再接再厉。其中优秀干事代表赵阳同学对本学期自己在学生会中的工作作出总结并向大家提出几点倡议:1.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认真完成常规工作并在学习中作出表率;3.时刻注意言行;4.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任务;5.学会批评与自我批评。优秀干部代表宣传部部长王竟笛同学向大家概括了宣传部工作并对自己的工作做出自我批评及对下学期的工作做出规划。各部门负责人也向所有同学进行了工作汇报和下一学年工作计划。学生会主席雷明昊总结本学年学生会工作并向大家提出一些建议:希望完善自己部门的任务,完善学院的制度与体系,有突破和创新,希望各位能够紧密的团结起来。守初心,担使命,理思路,谋发展。把音乐学院的学生会打造成学校的特色。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峰指出学生会的工作是尤其重要的,学生会要发挥好链接学生与老师桥梁工作。回顾2019学年音乐学院获得的成绩:各层面达成共识,形成“一体两翼多维”学工理念。最后做出了2020年的规划:首先抓基础基层建设,要培养新人,进行团队化培养,要突破4个难点,完善平台及志愿服务,争取在2020年让音乐学院的同学增强获得感,荣誉感,价值感。最后陈书记讲到,我们应当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充满期望,共同努力,为打造一流学生会,建设阳光校园而努力奋斗。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