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党总支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122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观看了《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该片分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围猎之祸三部分,深入剖析了多名领导干部违背初心和使命、理想信念坍塌、贪心私欲膨胀,从而一步步走向违法犯罪的深渊的过程。警示片从当事人的成长与堕落过程以及落网后自身的反省和纪委工作人员从执纪的角度进行了具体的剖析,具有十分强烈的警示教育意义。

警示教育片中堕落的党员干部在入党之初,都怀着为党创业,为民服务之心,但由于信念不坚定,导致信仰缺失、贪欲横行,从而陷入漩涡,给党和国家的事业造成巨大损失,损害了党的形象,伤害了人民的情感。这一个个惨痛的教训,告诫所有的党员干部:只有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宗旨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才能打造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