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音乐学院赴实习基地看望实习生并举行创新创业基地挂牌仪式

1220日,校学工处副处长蒋成忠、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中明、音乐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郭蕾一行来到无锡江阴汉乐府琴行看望2016级实习生,对学生实习情况开展调研。

李中明和蒋成忠与汉乐府琴行负责人程佩龙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对如何修订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实习实训、校企联合授课等方面进行研讨,表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建成翻开了校企合作“新的一页”,对推进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程佩龙也介绍了汉乐府琴行的企业文化和发展愿景并希望能以此次共建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培养社会需要的技能人才。李中明、蒋成忠共同为汉乐府琴行进行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授牌。

李中明和郭蕾与9名实习生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实习生的思想状况及工作、安全保障和食宿情况。实地察看实习生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勉励全体实习生要吃苦耐劳、谦虚好学,扎实学好本领,积极应对挑战,尽快实现角色转换,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不断提高教学能力,用实际行动展现泰院学子的良好风貌。

音乐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学生实习工作,今年与省内10余所单位建立实习实训合作,选派多名教师担任实习指导老师,分赴各个实习基地走访调研学生实习情况。 (郭 蕾)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