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热烈祝贺我院在短剧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表演力,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我校于124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话剧大赛,我院也向大家展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短剧节目。

本次参赛共有十支队伍,每个参赛队伍对于本次比赛都相当重视,观众们对于本次比赛也是满怀期待,在主持人介绍本次大赛的评委及评分标准后,本次大赛的角逐战正式开始。

比赛开始,台上的演员很快进入自己的角色,演员们声情并茂的表演将台下的观众带入情境中。我院作为第六个出场的队伍,带来短剧《旗帜在心中飘扬》,演员们落落大方的表演,自信的声音得到了观众们和评委的认可。每一支队伍的精诚合作都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感官体验。我院同学们在舞台上的表演让我们自豪,让我们雀跃,活动在同学们的高度热情下渐进尾声,“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从他们的表演中我们能感受到他们在幕后的认真,坚持。独具匠心,精诚合作,愿大音学子都能向他们学习,在前行的路上收获一份小美好。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