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教师赴淮阴师范学院参加“高等院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系统工作分专业交流研讨会暨名校行”

1129日—121日,我院党总支书记李中明、副院长刘江元、专业带头人闫昱一行三人赴淮阴师范学院参加“高等院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系统工作分专业交流研讨会暨名校行”。

研讨会邀请了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赵宜江教授、教务处处长周平教授、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曹如军教授等,分别就师范类专业认证做了“基于认证理念的人才培养方案重构”“基于专业认证的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的制作”主题报告和“交流讲解”,查阅了淮阴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认证材料,参观了专业实验实训室。据悉,201611月江苏省教育厅开始对全省首个认证专业——淮阴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进行试点认证工作,标志着江苏省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全面展开;2019年经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组织专家复评、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审定,通过第二级专业认证。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