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王朝创业典型宣讲会

为提升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531日下午4点,由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王朝主持并主讲了此次创业典型宣讲会。

讲座中,王朝同学结合他在校期间的创业经历,从创业的“七个切入点、创业者的四大素质以及创业成功的七大要点”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创业的相关知识与经验,指出了坚持、协作、学习等要素在创业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并分享了自己创业成功的心路历程。随后分别将自己创业过程中的经验、成绩与遇到的问题,同学们做了分享。

此次会议为学生搭建了良好的创业交流平台,提高了学生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增强了学生的专业学习信心,提升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郭  蕾)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