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我院党总支与泰州市审计局联合举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汇演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1123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与泰州审计系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汇演在市广电台800平米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应邀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以器乐、歌舞、演唱、小品、朗诵等形式,融思想性、艺术性、娱乐性于一体,由我院师生和审计系统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12个文艺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抒发了大家对祖国母亲的挚爱情怀,展现了大家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

此次文艺汇演,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务实进取,奋力开创新时代学院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发展再作新贡献。 (许蕴彰)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