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

我院举行“新莲花”特别助学金颁发暨 志愿服务基地共建协议签订仪式

20191129日上午,我院与新莲花社区在C1121会议室举行了“新莲花”特别助学金颁发暨志愿服务基地共建协议签订仪式。泰州新莲花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李银宝,社区党总支委员、居委会副主任张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峰,团总支副书记郭蕾及师生代表20多人参加了仪式。

陈志峰在致辞中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特别是志愿服务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特色,回顾了校区双方自建立党团共建关系以来所形成的互赢互惠的主要成果,感谢了新莲花社区对我院各项工作特别是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热心帮助。随后,双方签订志愿服务基地共建协议,将已运行见效的志愿服务互动机制进一步制度化、常态化。李银宝代表新莲花社区全体党员为第一批获得“新莲花”特别助学金的“励志之星”高明、“志愿服务之星”雷明昊、云南哈尼族学生高思菱颁发了“新莲花”特别助学金。三位同学也用PPT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李银宝高度赞扬了三位学生的拼搏勇气和自强精神,肯定了他们取得的骄人成绩,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奋斗书写多彩青春。李银宝还表示,将进一步发动全区企业家、党员同志将助学关爱工作持续开展下去。

据悉,新莲花社区的第一笔助学金来自今年6月该社区发动全体党员所缴纳的特别党费6000元。其中,3000元捐助给了云南保山市芒宽乡白花林小学(音乐学院“哆唻咪”暑期支教地),另外3000元作为特别助学金颁发给了音乐学院品学兼优、自强励志、乐于奉献的学生。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