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专业

学科专业

学院领导看望实习生并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1122日下午,音乐学院院长张承龙、副院长刘江元、艺术实践部主任张思艳一行赴姜堰区上之音琴行,看望实习生并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上之音琴行是1999年由上海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等国内一流艺术类本科院校离退休教师发起的,为“人文传递”工程而设立的全国音乐连锁指导机构。其宗旨是让科班艺术教育走出校园,积极参与地方文化产业建设,协助地方文化部门培育广大青少年的艺术水平,努力提高当地学童们的人文素养,目前在各省、市区已开设六十多家分部。

姜堰区上之音琴行成立于201512月,常年开设小提琴、钢琴、吉他、架子鼓、古筝、声乐、舞蹈、美术等专业课程,是中央音乐学院、江苏省音乐家协会考级特约培训、考级点,也是姜堰区“上之音音乐节”发起单位。此次,我院有12位学生在姜堰区上之音琴行参加听课、教学、培训、举办音乐会等实习工作。实习生们谈到,他们在这里接触了一个良好的实习平台,获得了社会音乐教育和书本以外的实践经验,通过实习,对自己即将毕业走向工作岗位充满信心。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