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专业

学科专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云燕对我院进行调研

1113-1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云燕对我院进行调研。她参加了我院党政联席会,并随堂听课,夜访琴房。

我院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了学生工作思路、社团管理、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关工委工作和进一步加强学风、提高卫生健康水平等工作。

赵云燕强调,当前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要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是要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师范类专业认证为抓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四是要高度重视学工工作,将“立德树人”根本要求落到实处;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音乐学院 李中明)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