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我院分工会举办 “涵养文化 凝聚力量”文化体验活动

时值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之际,1116日,音乐学院分工会在院党总支的指导和领导下,组织会员赴江苏中药科技园开展“涵养文化 凝聚力量”中医药学文化体验活动,感受中医药学精要,增长养生保健知识,愉悦身心、交流感情、凝聚力量。

活动中,老师们游览了神农大道、神农湖、长寿湖、福禄湖、中药材五行种植园、中药材八卦种植园、中药材果园和中药材种质资源库、药王庙和二十四节气养生长廊等园内重要景点;倾听了园区工作者对各种中医药材知识和名人典故的介绍,了解到中医药在疾病预防、治疗、康复中的独特优势,感受着中华民族几千年的健康养生理念及其实践经验,惊叹着中国人民的自强精神和中华民族的博大智慧。在自由活动时,有的老师饶有兴趣地观摩了传统的制药工艺,有的登上了号称“市区第一山”的药王山极目远眺,有的细细品茗亲手采摘白菊花胎泡制而成的“神龙”茶。

老师们认为,此次工会活动安排合理紧致,既休闲有趣又能增长见识;既能弘扬传统精华,又能促进身心健康;还给新老教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感情的机会。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充沛的热情和精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贡献,为人民创作,为人民服务。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