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学校领导深入课堂 共促教学质量提升

课堂教学是学校人才培养的主阵地,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111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云燕深入音乐学院课堂,开展了听课活动。

在音乐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赵校长分别听取了四位老师的课,张津伟老师的《音乐学概论》、刘星辰老师的《舞蹈》、茅华梅老师的《京剧表演艺术》和于雨琴老师的《中国音乐史与名作欣赏》。听课中赵校长做了详细的听课记录,课后与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她充分肯定了教师们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

2019年是学校的关键之年,明年学校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校领导、院领导深入课堂了解教师教学情况和本科教学质量,是音乐学院开展教学质量监控的一种新常态,也是落实“教学质量提升”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推进了学院教风和学风建设。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