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邓予尧、高磊同学荣获校园十佳歌手

为了增强校园文化建设,创建文明高雅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我校于2019116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青春之歌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我院19级学生邓予尧、18级学生高磊参加了此次活动。

邓予尧同学演唱的《阿楚姑娘》让全场变的十分活跃,以其独特的嗓音捕获着观众的心,与歌曲融为一体,仿佛自己就是那个阿楚。我院前来助威的人也不甘示弱,举起手里的闪光灯和音乐一起摇摆。高磊同学的《江南》使得全场氛围变得无比热闹,最终两位同学分别荣获十佳歌手第一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活动最后,我院黑白乐队带来的弹唱结束了这次激动人心比赛。

这次比赛充分的展示了我大音学子的的实力,大音学子也为争取十佳歌手名誉而努力拼搏,展现强大的人格魅力。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激励更多学子,也期待大音下次再创佳绩!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