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我院工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91023日下午,我院分工会在C1121会议室进行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工会全体会员代表。会议由党总支李中明书记主持。

根据《泰州学院工会各分工会第二届委员会选举工作方案》相关要求,音乐学院党总支成立了音乐学院分工会第二届委员会选举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经学院工会推荐,并经学院总支委员会、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确定,筹备小组拟推荐陈志峰、曹兆莉、陈伟、朱捷为音乐学院分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其中陈志峰为分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预备人选。最终,会议选举了陈志峰、曹兆莉、陈伟为音乐学院分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后,召开了泰州学院音乐学院第二届分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陈志峰为音乐学院分工会主席、曹兆莉为女工委员、陈伟为文体委员。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